学校主页   |   学院主页   |   用户登录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石油优势学科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统筹推进近期工作
发布者:王增宝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21

学院召开专题研讨会统筹推进近期工作 单珣摄影

412日,学院召开院属单位负责人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石油优势学科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展主持,学院院长戴彩丽、班子成员、院属单位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对学院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副院长王建升、黄维安、齐宁、杨永飞及党委副书记陈银吨分别就学院人事人才工作、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学生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郝芳校长在学校石油优势学科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展指出,院属各单位要及时、准确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此次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化对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重要战略部署的认识,坚定信心,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张展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尤其是要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意识形态问题;二是学院各层面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全面推进学院核心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求各支部广泛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凝聚发展共识,强化责任意识,谋求各项工作新突破、大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戴彩丽对学校石油优势学科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各项工作逐项提出具体要求。戴彩丽指出,首先要在全院营造“公心、正气、开放、包容、和谐”的干事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其次院属各单位、全院教师要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